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輕藝博第三天

繼上次售出,已經1年了,上次都記得要提到遠看,這幾天,第一次提到。
今天就要回家了,ㄧ切又歸於平靜。來之前,跟朋友提到,第一次在非個展介紹自己的作品,是ㄧ種挑戰,而我,心情複雜,習慣幕後的生活,個性問題吧! 不習慣一個人講太多話。


博覽會花絮一,第三天,有位老師帶學生來看展,我聽到老師說,這畫要遠看,我主動上前介紹我的印象畫刀風格。我的第一句話,老師說的沒有錯.......


博覽會花絮二,有人喜歡看風景,還說他喜歡我的作品的感覺。


博覽會花絮三,第二天,有人拿著相機在拍照,我聊了一會,他開心的說,朋友要他來蒐集照片,他也是相關產業的人,他說他要拿去複製......哈......我回答,複製ㄌㄟ......@@.....只是,我心想的是,我自己想臨摹自己的作品,都不容易。


欣怡 11/13 4:06am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